close

台北最南法的一方角落

<<台北最南法的一方角落>>

 

好久沒有跟SOGO的同事Joan小姐約會,久沒見面兩人還是一樣多話嘰嘰喳喳,超開心的。

今天約會的地點是耳聞已久的人氣咖啡館-歐舒丹Café,前陣子我們幾個同事才想相約去那兒晚茶聊八卦,沒想到還沒約成,我就要提早為公司姊妹們開先鋒啦!

現在國父紀念館一帶規畫得很舒服,雖然還沒進去用餐過但也經過不少次,因為我和桔都喜歡到附近的麻膳堂用餐,所以約會的地點我很熟悉。這天我依約來到歐舒丹Café,穿過店面之後才會到達餐廳,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下午三點的歐舒丹Café居然不用排隊!!可見熱潮已經過了,也或許是吃下午茶的人比較少,因為等到我們五點半離開時,用餐的人還蠻多的,但諾大的空間感還是讓人感覺非常舒適。

 

先說明歐舒丹Café有兩種套餐方式,都比單點來的划算:

普羅旺斯小套餐:輕食+NT100 任選一飲品 (最多可節省NT100)

普羅旺斯經典套餐:輕食+NT180 任選一飲品+甜點 (最多可節省NT240)

我們是選擇普羅旺斯經典套餐再另加一杯飲料,來看看我們的餐點吧!

庫克太太三明治

<<庫克太太三明治>>

沒有過重的調味,清爽的輕食,這是Joan點的餐點,他說吃了蛋就很有飽足感,應該是有加了起司的關係。我嘗了一口吐司,看似簡單但還蠻好吃的喔! 

 

森林莓果冰沙

<<森林莓果冰沙>>

Joan的飲料,她說太清淡了幾乎沒什麼味道,後來沒喝完。

 

 

烤布蕾

<<烤布蕾>>

孕婦鳥已經先吃過簡單的午餐,所以來這兒只想吃甜點XD都來到南法了,就跟著點一道經典的烤布蕾吧!

表層火烤過的脆皮焦糖,熱熱的吃真是美味,裡頭的布丁真材實料,還有一顆顆香草籽,但在我小口小口品嘗的同時,冷掉的烤布蕾變得更甜了,加上我一早才去醫院喝了75cc的純糖水,短時間內被糖類攻擊,我的喉嚨都要爆炸了。這種甜點還是送上來之後快快解決它比較好。

 

地中海香橙紅茶   

<<地中海香橙紅茶>>

非常簡單的一款飲料,紅茶+柳橙片,雖說不上有什麼特別,就是淡淡紅茶清香加上我請服務生特別調整成半糖的甜度,清爽無負擔,我個人還蠻喜歡的,尤其是在喉嚨被烤布蕾二次攻擊之後啊......!

沒去過法國,也沒去吃過什麼正統的法式料理,但我還蠻喜歡歐舒丹Café餐點的調味,淡而有味跟一般提供輕食的餐廳不太一樣,雖然有限時2小時,但我們超過一些時間他們也沒趕人,應該是因為沒坐滿的緣故。座位間距很大,不太會互相干擾,對了!服務生一看到我是孕婦就很體貼地問我需不需要靠墊,貼心度滿分,大推!

 

P.S 餐紙和整間店的畫作,都是由我很喜愛的水彩畫家Fion所完成的。

 

歐舒丹Café

Add: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F

Tel: 02-27418756(不提供定位服務)

※輕食類供餐到19:00,甜點類供餐到20:00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舒丹 Caf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鳥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